竞技风暴
郜林破门感谢海滨妙传 郑智称熟悉西亚球队不怵伊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04:44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6日电(记者周之江、郑道锦)2:1战胜阿曼队,中国队以三战全胜的成绩晋级八强,淘汰赛中国队将对阵D组第一伊朗队,谈到未来的对手,中国队核心球员郑智表示,自己比较熟悉西亚球队的风格,不会怵对手。

  郑智说,尽管对这支伊朗队的具体情况不是十分了解,但自己曾多次与西亚球队交手,还是比较熟悉西亚球队的风格。他们技术不错,身体条件不吃亏,感觉上,伊朗队应该
与伊拉克队的球风接近。

  11月29日,

中国队在亚运会男足比赛首战中1:0击败
伊拉克
队。

  本场比赛罚失点球的郑智显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他表示,上半场中国队比较被动,一度甚至踢得较为艰难,不过,球员还是把握住了机会并迅速扳平了比分。

  鱼跃冲顶打入扳平一球的19号郜林则把进球归功于队友,“海滨的球传得非常舒服”。

  不过,助攻郜林得分的周海滨却遇上了一点麻烦:记者看到,从球场走向大巴时,周海滨的左脚明显有些一瘸一拐,他表示,自己在比赛中受了一点伤。(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