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会男足八强对阵形势 中国遭遇伊朗韩朝提前火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02: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多哈亚运会男足小组赛的比赛全部结束。六个小组的第一名依次为乌兹别克、韩国、泰国、伊朗、中国、朝鲜。这六支队伍直接进军八强。

  成绩最好的两个小组第二也尘埃落定,积6分的队伍多达五支,分别是A组卡塔尔(5个净胜球)、B组巴林(4个净胜球)、C组科威特(4个净胜球)、E组伊拉克(5个净胜球),F组日本(1个净胜球),最终卡塔尔与伊拉克拿到最后两张门票,晋级八强。

  卡塔尔与伊拉克积分与净胜球都相同,但卡塔尔进球数多出一个。按组委会的规则,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对阵A组第一,而成绩第二好的小组第二对阵C组第一,但如果两支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名出线之后对手是小组赛的同组对手,那么赛程将做相应调整,与另外一个小组的第一名交换。这样卡塔尔虽然以进球数优势压倒伊拉克以成绩最好小组第二身份出线,但对手却调整为C组第一名泰国,而乌兹别克斯坦将迎战伊拉克。

  八强的对阵形势为:(均为北京时间)

时间对阵场馆
12月09日 21:00中国VS伊朗阿尔拉扬球场
12月09日 21:00泰国VS卡塔尔阿尔加拉法球场
12月10日 00:00乌兹别克VS
伊拉克
阿尔加拉法球场
12月10日 00:00韩国VS朝鲜阿尔拉扬球场

  (新浪体育)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