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D组:伊朗三战全胜昂首晋级 中国香港赢球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00: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多哈亚运会男足小组赛D组的比赛全部结束,结果伊朗以2-0战胜印度,中国香港1-0力克马尔代夫,这样,伊朗三战全胜积9分,高居榜首,晋级八强。中国香港积4分,凭净胜球优势力压印度列次席,但这个成绩已无缘角逐成绩最好的两个小组第二名,惨遭淘汰。

  伊朗与印度为争夺小组头名展开激战。但卫冕冠军的实力明显高出一筹。伊朗队基
本上控制了场上局势,印度队难有破门机会。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

  伊朗只需要打平即可出线。但卫冕冠军显然不满足于一场平局。第78分钟,伊朗队Dias终于打破僵局。最后阶段印度全力反扑,但后防再次送出致命失误,Dias在终场前抓住机会再入一球锁定胜局,最终伊朗2-0力克印度,三战全胜积9分,昂首晋级八强。

  另一场比赛,中国香港1-0力克马尔代夫。两支队伍早早出局,因此本场比赛更多的是为荣誉面战。结果中国香港队Ambassa 在第11分钟攻入全场比赛唯一入球。

  本届亚运会男足共分6个小组,各小组第一名和成绩最好的两个小组第二名一起出线。目前最好的两个小组第二名分别为A组的卡塔尔(6分,5个净胜球)和B组的巴林(6分,4个净胜球),随后将进行E组的比赛,届时八强席位将全部产生。

  (新体)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