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伊:只要赢下来就好 胜利总是让人如此高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08:24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多哈4日电 中国国奥队获得两连胜让杜伊兴奋异常,“我喜欢胜利,只要赢下来就好,没有再想更大的比分。”杜伊对于自己弟子的表现予以充分的肯定。马来西亚队屯重兵在后防的战术让中国队开场后遭遇“只开花不结果”的窘迫局面,对此,杜伊表示:“这场比赛远远没有想像的那样来得那么容易,因为马来西亚采取了防守的打法,我们试图进攻但总是很难成功,因此进球来得比预想的要晚。”

  但是周海滨的进球使得中国队彻底改变了场上形势,杜伊说:“在打进第一个球之后,比赛就相对容易了,全队的状态得到了调整。对手这时肯定要压出来,这也给了我们更多机会。对于这场比赛,我总体上感到非常满意,包括队员的表现。”

  下一场比赛,

中国队将迎接阿曼队的挑战,杜伊如何评价这个对手呢?他表示:“下场比赛会非常关键,将决定能否进下一轮。我们全队会观看阿曼队的比赛,将数据收集做准备,对他们的表现采取一些对策,全力打好下场比赛。”

  但是,中国队在这场比赛中也暴露出一些问题,比如说对那么多机会的把握能力,“今天场上中国队表现有好与不好的地方,好的是场上得分机会很多,这说明我们训练效果好,队员状态提高了很多,这也是以后我们需要继续坚持和准备的地方。”杜伊看来是只说自己弟子的好,一句“坏话”也不说。在谈到

马来西亚的任意球破门时,杜伊狡猾地笑了,“我们今天也有任意球破门”。

  作者:仲曦 林强国/来源:南京晨报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