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冯潇霆意外建功:这真是误打误撞 不小心就进球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0:27 今晚报

  2比1,在马来西亚队扳回一球后,国奥队发起了如潮的攻势,谁也没有想到,最终帮助球队锁定胜局的竟然是中后卫冯潇霆。赛后,他很开心地向记者表示,真的是一不小心就进球了,连他自己也没有想到。

  当时国奥队刚刚完成了一次角球进攻,上前助攻的冯潇霆还没有回撤。马来西亚队发起的反击被国奥队在中场拦截,郑智的直传塞到了陈涛脚下,陈涛没有停球直接用脚后跟
敲给了中路的冯潇霆,他冷静地面对门将将球踢入大门。这个进球也将比分锁定为3比1。连门将王大雷都跑过来祝贺。

  赛后回忆起这个进球,冯潇霆说:“这真是误打误撞,当时我正在准备往回撤,结果看到我们又在发起进攻,就马上往前跑。这个球能进,最主要的还是陈涛传得好。”由于冯潇霆是后卫,而且对方正在由守转攻,因此没人来盯防冯潇霆,让他很轻松地得分。

  回到休息室,队员们都和他开起了玩笑。朱挺说:“你自己算算,你有多久没进球了。这个球怎么也得请客吧。”冯潇霆本赛季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来到国奥队后,在广州与喀麦隆队的比赛也没有参加,直到来到多哈,他才最终确定了主力位置。“通过与卡塔尔队的热身赛和这两场比赛,我正在逐渐找到状态。这两场比赛我们越打越好,我想接下来的比赛都非常关键,作为后防球员,我们不能出一点问题。”他表示,如果碰到的对手比较强,他上前助攻的次数会减少,“毕竟作为后卫,首先要保证不丢球。” (本报多哈今晨专电)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