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家军自信马来西亚一战没问题 孙祥回归增添筹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8:5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多哈专电(特派记者刘勇)杜家军首战拿下伊位克后,取得了好的开头。如果本场能顺利擒下实力一般的马来西亚队,中国男足出线形势可谓是大好。在杜家军首战战胜伊拉克后,这支队伍获得好评,而他们此役面对马来西亚队时需要更多的进球证明自己。马来西亚队上一场1∶3不敌阿曼,尽管输掉了比赛,但打进一球证明他们仍具备进球的能力,因此杜伊将心思放在多进球的时候,务必防范对手的偷袭。

  杜伊现在心情不错,除了首秀不错外,他心仪的左后卫孙祥已经从荷甲埃因霍温来到了多哈。不出意外的话,孙祥将出现在中马比赛中。杜伊承认,孙祥是国奥队亚运会余下比赛的一枚重要棋子。他说:“孙祥不仅仅是我们左路防线的一道铁闸,我相信他对于球队的进攻也会起到很大的作用,他的回归能让我们获得更多的进球。”

  随着孙祥回归,首战替代张可充任左后卫的刘宇将在与马来西亚队的比赛中重新回归右路。

  

杜家军自信马来西亚一战没问题孙祥回归增添筹码

  上图:杜伊(左)对取得比赛的胜利充满信心。

  (晓健/编制)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