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双翼回归孙祥首发中马之战 杜伊对亚运前景信心爆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8:50 上海青年报

  艰难赢得开门红后,国奥队也走出了边路球员短缺的窘境。随着左边卫孙祥的回归,右边卫谭望嵩的伤愈复出,北京时间今晚开打的中马之战,国奥队的双翼终于可以完整出击。国奥队主教练杜伊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说:“两名主力边卫都可以上场打比赛,让我对国奥队亚运会的前景更加充满信心。”(首席记者叶飞)

  一位队内人士向记者透露,孙祥凭借出色的身体素质和良好的突破能力征服了杜伊
,“打完与喀麦隆的比赛后,杜伊就向中方教练表示,孙祥是一位出色的边路球员,这支国奥队缺不了他。后来孙祥去荷兰试训,杜伊虽然很赞成,但在布置与伊拉克的首场比赛时,最令杜伊头疼的问题就是由谁来顶替孙祥。”

  随着孙祥火线增援多哈,杜伊不需要再为左路队员人选发愁,尽管他表示,还不清楚孙祥现在的状态究竟如何,能否首发参加中马之战,需要由孙祥本人来决定。不过从记者了解到的情况来看,孙祥首发今晚比赛已没有任何悬念。

  自从在与卡塔尔队的比赛中因伤下场后,谭望嵩便缺席了两天训练。中伊之战前,小谭主动找到杜伊表达了自己愿意上场的决心,不过在询问了队医之后,杜伊作出了让他继续休息的决定,“球员只有在身体完全健康的情况下才能参加比赛,这就是我的用人原则。从这几天的恢复看,谭的身体情况在好转,我想他可以参加第二场比赛了。”

  看完中伊之战后,

马来西亚主教练巴卡尔就打定了要与国奥队打防反的策略,昨天杜伊也承认,他现在最担心的就是马来西亚队今天会打得很“保守”:“如果我没有判断错误的话,马来西亚队很可能会安排8名球员参与防守,而且即便是0:1落后的情况下,他们也不会压出来,对付这样的球队最头疼。进更多的球永远是我追求的目标,就算是碰到马来西亚这样打定主意就是防守的球队,我也不会改变自己的目标。我希望在明天的比赛中国奥队能进更多的球,并不只是为了捞取更多的净胜球,而是我觉得足球之所以精彩,是因为离开不进球。”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