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伊期待下一场做的更好 谈及争冠前景坦言为时尚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0:40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中国队在少一人的情况下首战击败本组劲敌伊拉克队,这让主教练杜伊科维奇感到非常满意,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杜伊科维奇表示,希望今后的比赛做得更好。

  他说,作为赛会制比赛,开局很重要,能够在第一场比赛中拿到3分,尤其是在少一人的情况下获胜,这对缓解我们后面比赛的压力有着积极作用。

  针对张可的红牌,杜伊科维奇表示,我对所有队员的表现感到满意,我们在大部分时间里是在少一人的情况下比赛,难度是相当大的,虽然前锋队员曾经错失两次扩大比分的机会,但是我们的守门员表现真是太出色了,他至少两次扑出了关键球,不管怎么说,我们赢了。

  对于

中国队的前景,杜伊科维奇说,现在说我们能拿冠军还早,不管我们能不能拿冠军,我都希望今后我们会做得比首场还好,做到这一点目的就达到了。

  特派记者 刘长周(本报多哈11月30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