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米卢:沉着指挥老杜有一套 受东道主之邀非专看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07:39 楚天都市报

  一场亚运会的小组赛,居然也能吸引米卢专程赶到多哈?虽然米卢本人对这个问题不置可否,但他曾带领过的中国队,有塞尔维亚老乡杜伊科维奇,再怎么说是巧合,也难免被人猜测。

  米卢和老杜都来自塞尔维亚,两人先后执掌中国足球的帅印。昨在多哈的阿尔·阿拉比球场,他们就分坐在教练席和对面的球迷看台上,共同关注着国奥队,这一幕,显然使
昨天的赛场增添了一些别样的味道。

  既然来了,米卢就跑不了。当然,面对中国记者,也许他根本就没有跑的想法。米卢很配合地说,首先,自己不是专程来看中国队的,因为曾经在卡塔尔阿尔·萨德俱乐部执教过,此番是应卡方邀请而来。不过既然来了,当然要会会中国队,会会老朋友。

  点评起老乡,米卢自然全是赞美。他认为老杜“沉着指挥,在被罚下一人后没有随意调整阵型,非常正确。”

  老杜如果听到,肯定会周身暖洋洋的无比舒坦。有什么比别人的赞美更让人受用呢?(记者苏争发自多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