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最好前锋被卡塔尔俱乐部禁赛 伊主帅详解失利主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06:14 济南时报

  战火纷飞中的伊拉克足球依然出现在国际赛场,这本身就已是一个奇迹,而他们的不俗表现也赢得了一致赞誉。不过,本次亚运会征程对他们来说艰难异常,尤其是该队最好的前锋穆罕默德·尤尼斯的缺阵,更让伊拉克“雪上加霜”,他们甚至哀叹自己“屋漏偏逢连阴雨”。

  中伊比赛结束后,伊拉克助理教练萨迪·图玛面色严峻:“在伊拉克踢球太艰难了
!如今,我们的球队没有训练、没有集中、没有比赛,来多哈之前,我们甚至一场热身赛也没有打。因为时局的关系,伊拉克球员训练和比赛几乎成了奢谈。我们爱我们的国家,我们也想为我们的人民做点事情,但愿望是愿望,我们只能等待下一次机会了!”

  萨迪同时提到:“有些球员错过了这场比赛,尤其是我们最好的球员、现效力于卡塔尔阿尔·哈里发足球俱乐部的穆罕默德·尤尼斯,因为他和俱乐部的问题,俱乐部不允许他参加亚运会的比赛,这让我们更加艰难。”

  尤尼斯据说是

伊拉克最好的前锋。伊拉克中场大将穆加贝尔·萨摩尔表示:“我们当然希望赢球,但愿望与结果相反。中国拥有优秀的球员,但我们也能进更多的球,如果有尤尼斯,我们或许会赢得不同的结果。他没有受伤,但他的俱乐部老板说他不能参加比赛,这是对国际足球准则的一个挑战。”

  与此同时,缺阵的尤尼斯在接受有关媒体采访时表示:“我渴望为我们的祖国战斗,这是我的荣誉。可是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我不得不遵守与阿尔·哈里发俱乐部的合同规定。俱乐部不允许我参加比赛,对他们来说,亚运会足球似乎不是重大的国际比赛。”尤尼斯也表达了对自己母队的信心:“中国是一个强大的对手,这是我们希望的,我们拥有年轻而且富有潜力的球员,他们需要的就是这种高水平赛事的锻炼。下一场对阵阿曼,大家会看到一支完全不同的伊拉克,请你们相信。”

  特派记者 白鹏飞(时报多哈11月30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4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