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奥首胜杜伊连称满意 后防暴露问题主帅思念孙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01:2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我没有什么不满意的,这样的比赛,这样的胜利,我非常满意。”对于亚运会开门红,主教练杜伊科维奇如此表示。

  这是个好的开始

  尽管这只是国奥亚运之旅的首场比赛,但杜帅认为开门红意义重大,“赛会制比赛
,第一场比赛往往非常关键,而且伊拉克的实力又很强,拿下了这个对手,我们接下来的形势会变得明朗起来。”

  中伊之战,国奥队错失了几次破门良机,前锋的能力受到了外界的质疑。不过,在杜帅眼里,这已经不是问题了,“前锋不进球,确实存在一定责任,但也与他们缺乏一定运气有关。但我们的门将在比赛中表现非常出色。”

  为队员感到骄傲

  10打11,国奥队仍然笑到了最后。杜伊科维奇表示,“我为队员感到骄傲。”

  杜帅认为,被罚下一人,国奥队的压力非常大。“好在我们及时调整了队员的位置,并坚持到了最后。要知道,这些队员还很年轻,能取得这样的结果,我为他们骄傲。他们一定会承受住更大的压力。”

  孙祥,你快回来

  尽管赢球了,但国奥队的问题也不少,尤其是后防线还不算稳固,这让杜伊科维奇更加思念孙祥。

  “孙祥是一名很有实力的球员,是我们球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很遗憾他缺席了首场比赛。现在,张可下一场也不能比赛了,人手更加紧张。好在孙祥可以赶上第二场比赛,我非常盼望他早日归队。”杜帅甚至表示,“孙祥将和郑智一起成为球队的核心。”


本报记者 王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