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伊拉克主帅雪藏主力为迷惑国奥 直言球队目标是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4:48 楚天金报

  据新华社电 当地时间27日晚上6时,伊拉克队在位于多哈西部的卡塔尔体育城进行了大约两个小时的例行训练。训练间隙,该队主教练穆塔哈尔在接受采访时称,他们的目标是夺冠。

  谈及自己的首个对手中国队,穆塔哈尔表示:“我曾经担任过伊拉克国家队主教练,多次率队与中国队比赛。因此,我对中国队的技战术特点心中有数。这次亚洲杯预选赛伊
拉克又与中国队同分在一组,我们取得了一胜一平的成绩,这也增加了我们对中国队的了解。”

  谈及

伊拉克队在本届亚运会上的目标时,穆塔哈尔直言不讳:“我们希望获得冠军。球队现在的状态不错,在(第一阶段预赛)最后一场小组赛里我们本来有机会战胜叙利亚队,但是当时(24日)
中国队
已经抵达了多哈,并且派出了他们的教练现场观战。我便雪藏了两名主力,球队也没有全力投入比赛,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迷惑中国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