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会杜伊瞄向小组头名 中伊之战队员袒露心理底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1:16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多哈28日电(记者包波)

  明天,中国国奥队将遭遇小组赛首个对手伊拉克队。不过国奥队上下并不愿多谈这场比赛的目标,主教练杜伊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小组第一,明天的比赛我们将为完成这个目标迈出坚实的一步。

  由于伊朗队禁赛令被解除,因此分组再次回到了最初的情况,中国国奥队将在明天迎战伊拉克队。对于这个对手,杜伊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这是一支不错的队伍,明天的比赛对我们来说有一定困难。不过我想我们的小伙子已经做好了准备,我对明天的比赛很有信心。”

  不过,尽管记者再三追问,他也不愿正面回答明天比赛的目标:“我想我们的目标是小组第一,所以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十分重要。一个理想的结果对我们后面的两场比赛会起到一个积极的结果。”队员们由于不能随意接受采访,只是表示底线是不能输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