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代表团副团长崔大林:对杜伊要有足够的耐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0:29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新华社多哈11月28日体育专电多哈当地时间11月28日上午,中国代表团副团长兼秘书长崔大林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对中国足球队主教练杜伊应该多一点耐心。

  几天前,中国队在热身赛里输给了卡塔尔队。谈到这场比赛,崔大林说:“1991年,我第三次带辽宁队参加亚俱杯,获得亚军,那一届比赛我们赢了不少西亚球队。”

  在崔大林看来,最近十多年,西亚球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卡塔尔联赛就聘请了不少其他国家的优秀教练和球员,国家队也吸收了不少外籍球员,这使得他们接触到了世界先进的足球理念,促进了足球水平的提升。

  崔大林说,杜伊需要时间去了解

中国足球的特点,需要时间去了解
中国队
员实际的能力,因为,“球队磨合的问题,急也急不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