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奥空欢喜还打伊拉克 杜伊微笑备战十分轻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5:10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 赵宇报道 原以为避开伊拉克的国奥队空欢喜了一场,两支球队将按最初的分组方案于30日凌晨0:45在多哈刀兵相见。而导致这一切的原因是,原本被禁赛的伊朗队又杀回来了。

  由于伊朗足协遭到国际足联处罚,因此伊朗队参加亚运会的权利也受到了限制,多哈当地时间26日下午,亚运会组委会不得不对足球比赛小组赛进行重新抽签。这样一来,原
本同中国队一组的强敌伊拉克队顶替伊朗队被分在了D组,而叙利亚队则成了中国队新的对手。得知这个消息后,中国国奥队主教练杜伊科维奇异常高兴,他说:“这个结果对于中国队来讲是个非常有利的消息,叙利亚队的实力明显要比伊拉克弱许多。”

  可是,这个好消息传来还没到一天就再次发生了变化。经过伊朗足协的努力,国际足联取消了对他们的处罚,伊朗队参加亚运会比赛也就实至名归。鉴于此,亚运会组委会不得不宣布26日重新抽签的结果无效,并于当地时间昨天下午4点再次对小组赛的分组情况进行重新安排。和最初一样,伊朗队依然被分在了D组,而

伊拉克队则重新回到了
中国队
所在的E组。

  国奥队将于北京时间30日凌晨同伊拉克队进行交手,这也是中国国奥队参加亚运会的第一场比赛。根据规定,只有小组第一才能直接获得出线权,中国队只有战胜对手才能为出线开个好头。

  杜伊微笑备战

  据新华社电 当地时间前天晚上,中国队在卡塔尔体育城进行了大约一个半小时的例行训练。训练气氛显得十分轻松。

  主教练杜伊自始至终面带笑容,并不时地与队员开玩笑。训练时,一个足球恰巧落在他脚下,他转身面对守门员王大雷,飞起一脚放了个高射炮。场地里顿时笑声一片,还有人大声鼓掌。杜伊不但不生气,反而指着球门后大约10米之外的另一个球门,原来越过横梁的足球滚进了后面的球门。

  当记者询问杜伊中国队在本届亚运会设定了什么目标时,杜伊看了记者一眼,笑眯眯地说:“我们的目标是打入决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