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伊淡看对手生变:不怕西亚拦路虎 有利找取胜法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4:39 北京晚报

  赛程重新进行了调整,对手也发生了变化,杜伊这次算是陷入了西亚包围圈中。对于这样一个结果,杜伊还是很淡定。拿他在征战多哈之前说过的话:“国奥队目前已经具备了打进决赛的能力,如果运气再稍微好一些,相信我们会做到这一点的。”杜伊对于打进决赛依然很有信心。

  中国球队最近几年和西亚球队的交手成绩都不是很好。科威特、伊拉克、约旦,都
当过中国队的拦路虎。在国奥队抵达多哈后的惟一一场热身赛中,国奥队也输给了卡塔尔队。从小组赛看,国奥最强劲的对手是阿曼,阿曼国家队目前排名高于中国,在亚洲排名第八,叙利亚目前的排名虽然在118位,但此前在奥运会预选赛上也曾经给前国奥队制造过麻烦。要想在这个小组中取得第一,显然不能有一丝松懈。另外,如果国奥队取得小组第一,接下来可能遇到的对手也分别是伊拉克和科威特队,要想从这些作风硬朗,而且身体素质都很好的球队身上拿到3分,进入决赛,中国国奥队的每一步都不会轻松。

  对于陷入西亚包围圈,杜伊有自己的看法:“西亚球队有他们的风格,但是并不表示我们会惧怕这种风格。如果小组赛的对手风格很类似,这倒是件好事,因为我们可以更专心地去针对这种打法做准备,找到取胜的方法。”

  在杜伊看来,亚运会对国奥队来说将是一次非常严峻的考验。不过,杜伊表示:“我已经做好了准备,不管要面对多大的困难,我都有信心带领球队取得好成绩。”

  本报记者李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