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伊狠抓全队协防细节:要想赢球就得精神高度集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09:25 京华时报

  

后防不稳的问题让杜伊无法高兴起来。 特约记者 王雨 摄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在与卡塔尔的热身赛中,国奥队所丢的两球都和后卫之间协防不力有关。面对即将开打的亚运会,主教练杜伊在训练中开始狠抓国奥队的协防问题。

  在昨天的训练之前,杜伊在总结前一天比赛中被攻入两粒进球的原因时认为,这是因为边后卫助攻没有注意回防造成的。对此,刘宇表示:“我们的确助攻太多了,防守上相
互补位不够。杜伊已经提醒过我了,到亚运会比赛时,我想不会出现这种情况。”

  在训练中,杜伊反复强调协防的细节,他要求每个队员都要有给队友补位的意识。“现在再练什么新东西已经没时间了,关键是复习一下防守的细节。争取让整体的协防做得更好。”陈涛透露,最后几天除了调整状态外,全队协防细节的演练肯定是杜伊强调的重点。

  训练结束后,杜伊表示:“要想赢得比赛,我们必须做到精神高度集中,全身心地投入比赛。特别是后防,防守球员需要给对方更多的压力和更多的协防。”

记者:郑小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