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伊:抽签结果绝对利好 叙利亚胜中国除非会玩魔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04:42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1月26日电(记者苏小坡郑道锦)26日晚,中国队在位于多哈西部的卡塔尔体育城进行了大约一个半小时的例行训练。由于此前结束的亚运会第二阶段决赛抽签结果对于中国队的小组赛十分有利,强大的伊拉克队被替换成叙利亚队,中国队的训练气氛显得十分轻松。

  主教练杜伊科维奇自始至终面带笑容,并不时地与队员开玩笑。在队员练习摆脱防
守、转身射门时,一个足球恰巧落在杜伊脚下,他转身面对守门员王大雷,飞起一脚放了个高射炮。场地里顿时笑声一片,还有人大声鼓掌。杜伊不但不生气,反而指着球门后大约10米之外的另一个球门,原来越过横梁的足球滚进了后面的球门。

  训练结束后,杜伊对新华社记者说:“抽签结果对

中国队来说绝对是个好消息!叙利亚队显然要比
伊拉克
队弱很多。”

  当记者问他对参加本次亚运会足球赛各队实力的看法时,杜伊说:“东道主卡塔尔队无疑将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该队有不少非本土但持有卡塔尔护照的雇佣军,实力绝对比之前上了一个档次。”在24日晚进行的与卡塔尔队的一场友谊赛中,中国队以0:2完败给了对手。

  记者告诉杜伊,叙利亚队主教练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表示很有信心击败中国队。杜伊哈哈大笑,然后说:“击败中国队?也许他会魔术吧?我们同样信心十足,大家走着瞧!”

  最后,记者询问杜伊中国队在本届亚运会设定了什么目标?杜伊看了记者一眼,笑眯眯地说:“我们的目标是打入决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