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叙利亚主帅不惧国奥 直言看到弱点充满必胜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02:20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多哈11月26日电

  多哈当地时间26日,亚组委对男子足球第一阶段资格赛中晋级的5支球队进行了重新抽签分组。叙利亚队取代原来的B组第一伊拉克队与中国国奥队同分在E组。抽签结束后,叙利亚队主教练法贾尔·易卜拉欣接受了记者的专访。

  记者:“请问你怎么看待今天的抽签结果?”

  法贾尔:“很遗憾,我们被分在很困难的一组。中国队、阿曼队都是实力很强的队伍,这一组的竞争一定会非常激烈。但比赛就是这样,你不可能有太多机会选择对手。”

  记者:“你对中国国奥队了解多少?有信心击败他们吗?”

  法贾尔:“我们非常了解这支

中国队,大约3个月前我们还跟这支球队在中国青岛进行了一场友谊赛。这支球队的速度很快,队员的个人技术不错,但是作为一个整体他们并不是没有弱点。我们很有信心在小组的首场比赛中击败中国队,叙利亚队面对任何对手都充满必胜的信心。”

  记者:“你知道中国国奥队的主教练最近换成了塞尔维亚人杜伊科维奇吗?对他的执教风格有何了解?”

  法贾尔:“对杜伊科维奇本人我们不甚了解。但是我们知道塞尔维亚籍教练的执教风格和他们所带球队的战术特点,因为之前叙利亚队的国家队主教练就是塞尔维亚人。”

  记者:“在上一场你们与中国国奥队的热身赛中,有没有中国队队员让你印象深刻?你记得他的上场号码吗?”

  法贾尔:“不,我不太记得有这样的队员。我比较注重观察一支球队的整体表现,至于中国国奥队的队员我没有留下特别深的印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