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完败对手郑智归咎失球太快 冀望能率队友打出好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2:3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张晓敏)当地时间24日上午匆匆赶到多哈的郑智,6个小时后就以队长身份出现在这场热身赛上。对于0比2完败的结果,郑智表示:“大家到达多哈后身体状态都没有调整到最佳,而且现在也都处于磨合阶段。输掉比赛并非是坏事,这需要我们好好去总结,尽全力打好亚运会的比赛。”

  “这场比赛失球确实太快了,没到一刻钟就丢了两球,要想扳回来确实有些难度。
”郑智分析说,“从场上的表现来看,对方的发挥比我们好,对这场比赛他们准备得也比我们充分。”对于“这场失利可能给国奥队征战亚运带来不利”一说,郑智谈了自己看法:“这就是一场热身赛,就是通过比赛找出问题,找出不足。所以对于比赛的结果,我们看得并不重。”

  郑智强调,球队现在还处于磨合状态,比赛首发11人也是第一次在一起打比赛,出现问题可以理解。“还有几天的准备时间,希望我们能够把握住,以最佳的状态出现在亚运会的赛场上。”郑智最后表示,自己会尽全力带领年轻的队友们打出好成绩,不留下遗憾。

记者:张晓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