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原本要以热身迎接亚运会 结果卡塔尔送国奥两记闷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1:29 大众网-齐鲁晚报

  

郑智(左)带领小弟们能走多远?

  新华社多哈11月24日电即将出战第15届亚运会男足比赛的中国队,24日在多哈进行了大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面对东道主卡塔尔队,中国队0∶2负于对手。

  22日凌晨抵达多哈的

中国足球队,是中国亚运代表团第一支抵达卡塔尔的队伍。与
卡塔尔队比赛之前,他们在当地已经进行了两次训练。

  本场与卡塔尔队的比赛,

中国队主教练杜伊科维奇基本派上了他心目中的主力阵容。结束英国试训后24日上午刚刚赶到多哈的郑智出现在主力前腰位置上,并戴上了队长袖标,其他首发球员分别是门将王大雷,后卫冯潇霆、赵铭、刘宇和谭望嵩,菱形中场的另外三名前卫分别是周海滨、陈涛和沈龙元,郜林和朱挺承担了冲锋陷阵的任务。

  实力明显逊于对手的中国队在上半场刚开始便遭遇两记闷棍,第9分钟和12分钟,卡塔尔队利用一次下底传中、一次前场断球,两次洞穿了王大雷把守的大门。而由郑智、陈涛、郜林、朱挺组成的攻击阵容并没有制造更多的进攻机会,上半场,中国队仅有三次射门。

  杜伊科维奇在下半场先后换上了崔鹏、王永珀、赵旭日、蒿俊闵、张可等球员,试图在考查更多队员的同时,给卡塔尔队制造一定的麻烦,但90分钟过后,中国队仍未能收获一粒进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