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奥今日与卡塔尔热身 杜伊希望球队能打出有效进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04:43 城市快报

  当地时间今天下午5点30分(北京时间晚上10点30分),中国国奥队将与东道主卡塔尔国奥队进行一场亚运热身赛。为了做好本场比赛的准备工作,国奥队在昨天下午特意驱车一个多小时赶到比赛场地进行适应性训练。“现在比赛还没有打,我不能说什么,一切等比赛打完之后再说吧。”国奥队主教练杜伊科维奇告诉记者,这只是亚运会的热身赛,胜负并不重要。

  经过一天的调整,国奥将士的精神明显好转。再加上两地5个小时的时差并不明显,队员们的作息时间也开始正常起来。为了尽快适应当地的环境,教练组特意安排队员们昨天上午在酒店附近的空地散步,这样可以起到缓解疲劳和放松神经的双重功效。昨天下午5点,杜伊带领队员们驱车一个小时赶往位于多哈市郊的比赛场地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战术训练,其中有些内容主要是针对热身赛的对手卡塔尔国奥队来布置的。“队员们的身体还在恢复中,明天的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有一些战术是为明天比赛来布置的。”杜伊在训练场上不断要求队员们提高动作速率,希望在热身赛上能够打出快速有效的进攻。

  由于亚运会比赛临近,本场比赛将吸引一大批包括

伊拉克和阿曼等小组赛对手的高度关注,因此杜伊和卡塔尔方面都表示会对战术和人员有所保留。

记者李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