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治郅:已经适应西亚式拼抢 对付卡塔尔篮板最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1:52 城市快报

  作为中国男篮中不可动摇的内线主力,王治郅在本届亚运会上的确没有让人失望。今天的中卡决赛,王治郅将被赋予“关键先生”的重任,不过一向低调的他说到决赛还是充满自信:“卡塔尔队的进步的确很快,也会在决赛中占有主场之利,但篮球比赛实力才是真正的体现,我们会想尽一切办法夺得冠军。”

  而对于西亚球队近乎肉搏战一样的球风,王治郅的眼睛里掠过一丝轻蔑,因为在他
眼中,强悍的防守不是用小动作来说明的,他说:“最近的几场比赛都是西亚对手,开始的时候还是有点不适应,他们厉害的拼抢是赛前没有想到的,后面就适应了。”不仅他适应了对手凶悍的作风,中国男篮也逐渐找回了亚洲霸主的感觉。决赛,他期待着战胜对手,中国男篮也希望多哈的上空飘扬起中国国旗,让赛场上响彻中国的国歌!久经沙场的王治郅也谈及了决赛中必须注意的问题:“和卡塔尔队打,我们的篮板是最关键的,他们的外线没有韩国队那样特别好的投手,内线也打得不是很全面,所以我们要注意前场篮板,这可能是最好的得分手段。”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王治郅”的相关新闻
专访王治郅:对韩国我们没有混乱 裁判对我很"照... (2006-12-14)
王治郅战约旦表现硬朗 年轻阿联需在比赛中成长 (2006-12-14)
视频-王治郅NBA式低位进攻 强吃约旦中锋打三分 (2006-12-14)
王治郅爆发男篮屠黑马 中国连续八届亚运晋级决赛 (2006-12-14)
开局犯规多 末节屡中的--王治郅最后时刻稳定军心 (2006-12-13)
击败韩国了结心病 王治郅:裁判特殊“照顾”我 (2006-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