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纳斯赛前狂灌对手“迷魂汤” 卡主帅自信创造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1:48 城市快报

  中国队与东道主卡塔尔队在决赛中相遇,对此,经验老到的尤纳斯在赛前不忘给对手戴高帽:“卡塔尔队的外线球员非常出色,他们晋级半决赛就是依靠出色的外线能力。同时,他们的内线实力有飞跃,综合实力不容小视。”

  尤纳斯对卡塔尔队主教练约瑟夫赞赏有加,他认为约瑟夫是个非常出色的教练,近乎完美而且很有谋略。而对于决赛,他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他说:“我们要对决赛做艰苦的
准备,排名靠后的球队有机会击败排名靠前的球队。但无论从实力和表现来看,卡塔尔队都不如中国队。有了釜山亚运会的前车之鉴,中国男篮只要克服场外因素,依然占据很大胜面。”尽管这样,卡塔尔队的主教练美国人约瑟夫仍然对夺冠充满自信。他表示,在主场作战,卡塔尔队一定要夺得一枚金牌。“我预感到这次亚运会是卡塔尔篮球的一个高峰。现在的卡塔尔男篮无疑是历史上最好的球队,我们的个人能力、技战术水平正处在巅峰,而参加世锦赛让我们得到了大量的比赛经验,我们完全有可能在主场创造奇迹。”约瑟夫自信地说。

  据了解,目前的卡塔尔队就是以今年参加世锦赛的阵容为班底。因此,中卡之战不仅是两位赫赫有名的教头之间的对话,更是一场亚洲篮球的强强对话。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尤纳斯”的相关新闻
男篮今晚决战卡塔尔队 尤纳斯誓夺中国最后一金 (2006-12-15)
中国男篮"压轴"决战东道主 尤纳斯坦言不能大意 (2006-12-15)
尤纳斯担心王仕鹏伤情 (2006-12-15)
黑马约旦只“黑”了一节 尤纳斯鼓励仍用狮子吼 (2006-12-15)
女曲要和老金签约到2080年 尤纳斯狮吼惊醒梦中人 (2006-12-15)
中国男篮内外线全面开花 干掉约旦尤纳斯终于消火 (2006-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