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昔日边缘人物表现越来越好 老尤另眼相看表扬莫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1:02 大河报

  本报多哈专电对韩国队上场20多分钟,获得尤纳斯的肯定;对约旦队又上场20多分钟,被尤纳斯点名表扬,昔日的边缘人物、八一队的莫科在亚运会上找到了自己的位置。

  对韩国队的比赛,王治郅在比赛开始不久犯规过多让莫科得到了机会,他也抓住了这一机会。因为三分精准,防守得力,莫科留在场上很长时间,以至于本场比赛王治郅的上场时间被压缩到了不到14分钟。这场比赛后,尤纳斯不吝赞美之词对莫科进行了表扬。

  对约旦队的半决赛,尤纳斯对莫科继续委以重任。莫科没有辜负尤纳斯,他在全场比赛中5投5中,弹无虚发,并且抢下了3个篮板,同王治郅及易建联撑起了

中国男篮的内线。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以往脾气火暴的莫科居然在约旦队员的挑衅下表现沉稳,没有做出任何反击。

  在领先对手将近30分后,尤纳斯将全部的主力悉数换下,派替补完成了垃圾时间。莫科第一次享受到了主力的待遇,唐正东、李可、张劲松等绝对替补出现在了场上。

  显然,经过这次亚运会,莫科在尤纳斯心中的地位已经上升。在连续数场表现突出后,一直强硬的尤纳斯坦承自己以往对莫科的看法存在“错误”,可以相信,莫科将由此进入一个新的境界。

  □本报特派记者程永兵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男篮”的相关新闻
卡塔尔男篮得陇望蜀 (2006-12-15)
联防制胜 中国男篮赢约旦 (2006-12-15)
神奇教练叫板中国男篮 鱼腩不再平凡誓言家门口夺... (2006-12-15)
“杀鸡焉用利剑” 中国男篮温柔一刀待北京亮剑 (2006-12-15)
面对卡塔尔“雇佣军” 男篮是否交出满意答卷? (2006-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