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婚三日李玮赶赴国家队 打出自信与韩国差距在缩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0:53 今晚报

  中国男曲昨晚首次站在亚运会决赛的赛场上,而津门老将李玮也是第一次经历如此惊心动魄的比赛。尽管最终中国队在一球领先的大好形势下,以1比3不敌韩国队,屈居亚军,但李玮赛后仍对这次亚运会取得的收获表示认可。

  在天津队中打前场位置的李玮在国家队中出任边后卫,十运会上李玮与队友共同努力,取得亚军。为了备战本次多哈亚运会,今年10月份刚刚完婚的李玮在结婚典礼后的第三
天就前往国家队报到,开始了亚运会前的集训。谈到这件事,李玮不假思索地告诉记者:“没办法,当时日子都定好了,而国家队那边的训练就更不能耽误。为了国家做这点牺牲算什么,我无怨无悔。”李玮觉得最愧对的就是自己的妻子。

  能在本届亚运会上连克印度队、巴基斯坦队,取得一枚宝贵的银牌,中国男曲可以说已经创造了一个奇迹。“这次亚运会我觉得我们收获最大的就是经验和自信。虽然今天我们输给了实力比较强的韩国队,但我感觉我们与韩国队的差距在缩小,后面就是对不足的地方进行完善,力争2008年取得更好的成绩。”李玮将自己的

心得体会一股脑儿地说了出来。

  (本报多哈今晨专电)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李玮”的相关新闻
杜伊完全支持处罚崔鹏 南勇:性质不同于李玮峰 (2006-12-15)
崔鹏公开道歉决心知错就改 南勇称与李玮峰性质不... (2006-12-15)
视频-国奥整风波及天才门将 王大雷恐成李玮峰第... (2006-12-13)
李玮峰继续做球监 (2006-12-05)
国足公布最新集训名单 李玮峰依然榜上无名 (2006-12-05)
图文-男子曲棍球中国队6-1胜阿曼队 李玮带球过人 (2006-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