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治郅:打韩国队我们没有混乱 裁判对我很"照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9:05 足球-劲体育
贾蕾仕

  比赛的胜利让大郅终于可以释放自己复仇的心情,赛后全队只有他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谈得最多的还是四年前的釜山亚运会,以及男篮的夺冠前景,他希望“我们能走到冠军领奖台”。

  《劲体育》:这场比赛觉得打得如何?

  大郅:总算报了四年前釜山亚运会的仇,这场比赛我们也是为每一个跟韩国队交手的队员打的,我想我确实是复仇的心情很迫切,击败韩国的感觉很好,四年前中国队失利,这让我们非常想打赢这场比赛,让他们也尝到失败的味道。

  这场比赛一直在领先。

  我们全场比赛都没有放松,每一刻全队都很紧张,不管比分多少都是这样,我们前几场交手就知道,韩国队是一支打不死的球队,他们比赛有股韧劲,全场比赛都要控制住比赛,不能给他们任何机会。

  韩国队这场比赛有什么变化吗?

  他们有很好的投手,在内线也有身高,篮板也控制得不错,进攻和防守也有速度,我们的防守这一场做得很好,没有给他们太多的机会,赛前尤纳斯的布置也不错,一直压着他们打,到最后也没有松懈。

  不过你上场时间比较短。

  是的,在开场后,我感觉受到了裁判太多的照顾,判我判得更严厉一些吧,这样我的出场时间就少了,但是今天我们的出场队员都打得很好,全队队员都有一股劲,我们的拼劲比对手还要好,我在场下也能感觉到。

  就是第四节一度被追得很紧。

  我们没有混乱,按照尤纳斯的布置来打的,整个防守今天还是保持得不错,特别是对对方的盯人,比小组赛要好,没有给对方太多的机会,而且第一节对方的一个主力队员受伤下场对他们有影响,但是我们今天的发挥比他们好,算是一场完胜。

  后面的比赛要连续打两支西亚队。

  接下来要跟约旦队比赛,我们也看了他们的比赛录像,现在西亚球队的进步也很快,原来跟他们打比赛觉得很轻松,球队实力也不如我们,这一次亚运会,他们的变化很大,在技术上也有了很大的提高,队里也说了要夺冠必须走好每一步,不能掉以轻心。

  

中国队与世锦赛相比有哪些变化。

  人员也有变化,我们这几场也是有些问题的,这需要后面去认真解决,但是也要看到我们的优点吧,在某些场次和阶段也非常好,特别是防守有了进步。在亚运会上夺冠不是唯一的目标,应该还需要有进步,才能进入一流世界强队的行列。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王治郅”的相关新闻
专访王治郅:对韩国我们没有混乱 裁判对我很"照... (2006-12-14)
王治郅战约旦表现硬朗 年轻阿联需在比赛中成长 (2006-12-14)
视频-王治郅NBA式低位进攻 强吃约旦中锋打三分 (2006-12-14)
王治郅爆发男篮屠黑马 中国连续八届亚运晋级决赛 (2006-12-14)
开局犯规多 末节屡中的--王治郅最后时刻稳定军心 (2006-12-13)
击败韩国了结心病 王治郅:裁判特殊“照顾”我 (2006-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