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恺撒”脾气一天一个样 老尤点名表扬莫科易建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8:29 华商网-华商晨报

  “恺撒”尤纳斯,以敢说敢怒而闻名篮球界。多哈亚运会以来,老尤多次在公开场合点名批评队员,引来不少非议。而在战胜韩国队后,老尤却给队员吃起了“甜枣”。

  前晚在与韩国队决赛的赛场上,记者捕捉到了老尤比赛过程中四次发怒咆哮的场景:第一次是王治郅接连犯规时;第二次是在易建联与对

  手争球失手时,他示意阿联要更“凶猛”;第三次是朱芳雨没必要的犯规;第四次则是胡雪峰玩“花活”,与易建联传球配合失误。

  然而下了赛场,走进新闻发布厅,老尤却收起了满脸的严肃,一反前两天的常态,一个劲儿夸起自己的队员来。

  “我对队员的表现,还是相当满意的。”开场白,老尤就奠定了这样的基调。于是,花好、稻好、样样好。

  “我们的防守特别好,队员完全按照我的布置来打球。”夸队员的同时,老尤也不忘把自己连带夸上一番。老尤还特意表扬了莫科和易建联。“莫科完全控制住了自己的节奏,按照事先定下的战术去执行,这很不容易,他帮了我们的大忙。易建联也拼得很凶,他防河升镇,就非常成功。”

  事实上,面对发挥不好的韩国队,

中国队也并非尽如人意,但老尤却格外好心情,只讲好话,不讲坏话。就连对手河升镇,他都不吝赞美之词,而事实上,韩国巨人的表现一般,罚球也屡屡不进。

  一天怒容,一天笑容;一天骂人,一天捧人。“篮球恺撒”的脾气,真是一天一个样。下一场,

中国男篮要在半决赛中遭遇约旦,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约旦在最后40秒中扳回9分,最终在加时赛中完成惊人大逆转淘汰哈萨克斯坦。老尤知道,那将是一个麻烦的对手。老尤将一篓子好话说尽说绝,是否也是为了给中国男篮的将士鼓鼓士气?新体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