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超级替补莫科百发百中:决赛若战卡塔尔观众是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3: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上一场对韩国的比赛中收获了“超级替补”莫科之后主教练尤纳斯大方的评价说:“他不是帮了一点忙,是帮了很多忙。”并且还含蓄的表示自己以前对替补的态度有错误。在半决赛对约旦队的这场比赛中,莫科再度以替补身份登场,并且获得了25分钟的上场时间。

  莫科在这场比赛中拿到了全队第三的13分,最让人吃惊的是他全场出手5次竟然全部
投中,其中包括三个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不可思议的100%!

  如此出色表现最高兴的还是主教练尤纳斯,此前他就对莫科贯彻自己的意图大加赞赏,今天他又称赞了其在外线的作用,“今晚很幸运莫科表现得很好,外线莫科投开了以后,王治郅在内线也顺利了很多,我们两个内线都有远投的能力。”莫科的三记精准的三分球也正应了之前尤纳斯“要三分上莫科”的说法。

  虽然实力在中国之下,但约旦队一上来还是给了

中国队一个下马威:21:26,中国队开赛以来首次首节比分落后。对此,莫科说:“第一节在篮板拼抢方面确实没有预料到对手这么玩命儿,虽然准备会上也有说,但他们一上来的气势确实没有想到。”

  第二节比赛经过调整后的中国队只让对手拿到了可怜的6分。莫科分析说:“这是一个转折点,我们处理好防守处理好篮板,这是最关键的。他们的

中锋、包括外线速度都不快,只要解决好我们自己,他们就没有办法了。” 杀入决赛,对于志在夺冠的中国来说已经只剩下最后的一道关卡,然而莫科展望起将要面临的决赛只是简单的说:“今天西亚观众多有一些影响。我想决赛打卡塔尔的话影响应该更大。”(晨曦)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男篮”的相关新闻
组图:中国男篮86-58大胜约旦晋级决赛(4) (2006-12-14)
组图:中国男篮86-58大胜约旦晋级决赛 (2006-12-14)
东道主三分险胜伊朗 将与中国队争夺男篮金牌 (2006-12-14)
图文-中国男篮胜约旦晋级决赛 中国队赛前众志成... (2006-12-14)
卡塔尔首次杀入男篮决赛 15日和中国队上演大决战 (2006-12-14)
“莫科”的相关新闻
莫科:约旦队玩命出乎意料 中国队还是赢在防守上 (2006-12-14)
超级替补莫科百发百中:决赛若战卡塔尔观众是问... (2006-12-14)
统计-莫科上演神奇投篮百分百 唐正东砍6分最高效 (2006-12-14)
视频专访-莫科:没想到约旦这么拼 西亚球迷很疯狂 (2006-12-14)
视频-莫科表现有如神注 超远半场压哨三分令对手... (2006-12-14)
视频-孙悦妙传刺破约旦心脏 莫科心领神会接球暴...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