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台北男篮未走出惜败阴影 负日本将争夺第七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3: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多哈12月13日消息,中国男篮今日反败为胜约旦后顺利进入决赛,篮球场上其他各队也为了最后的排名进行激烈争夺。

  昨日苦战两加时败给卡塔尔队后,中国台北队今天显然还未从这场比赛中的阴影中走出。他们在一场沉闷的比赛中以67-78败给了日本队。

  中国台北队主教练李云光赛后承担了失利的责任,他说:“我们的队员昨天晚上打得非常好,所以我没什么可批评他们的。失败的责任应由我来承担,而不是队员们。”

  李云光还表示队员的伤病是输球的一大原因:“所有球队在力量上都有进步,但是我们却有四、五名球员在本次比赛中受伤,对此我只能鼓励他们继续坚持,对我来说他们所有的比赛都打得很好。”

  中国台北队

中锋曾文鼎则说:“我们体力还没有完全恢复,场上也不够兴奋。我们想打好但是已经做不到了,昨天那场比赛对我们的影响很大。”

  

日本队教练铃木说:“我们的攻防都表现不错,但是防守篮板球还做的不够好。”

  日本队将与韩国队争夺本次比赛的第5名,韩国今天以94-74大胜哈萨克斯坦队,后者显然也没有完全从昨天噩梦般的失利中完全恢复,当时他们在比赛还剩40秒时领先9分,却被约旦拖入加时惜败。哈萨克斯坦将于中国台北争夺第7。

  黎巴嫩今天90-65大胜巴林,叙利亚则以111-104战胜乌兹别克斯坦,两场比赛的胜者将于明天争夺第9,负者争夺第11名。(Dream)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亚运会”的相关新闻
中国女排亚运会第六冠 (2006-12-14)
图文-亚运会女子手球韩国夺金 韩国姑娘合影庆胜... (2006-12-14)
图文-亚运会跳水男子3米板何冲夺冠 何冲空中转体 (2006-12-14)
亚运会妙语连珠——“我想习武保护我自己” (2006-12-14)
中国队进入多哈亚运会男篮决赛 (2006-12-14)
“台球打人事件”伤害多人 在亚运会出现为中国抹... (2006-12-14)
“男篮”的相关新闻
视频集锦-男篮狂胜约旦进决赛 大郅阿联称霸内线 (2006-12-14)
黑马止步 中国男篮击败约旦队七战全胜挺进决赛 (2006-12-14)
综述:郑洁封后邹市明称王 女曲卫冕男篮男排进决... (2006-12-14)
视频-男篮狂胜约旦挺进决赛 下半场比赛完整录像 (2006-12-14)
视频-男篮狂胜约旦挺进决赛 上半场比赛完整录像 (2006-12-14)
中国队进入多哈亚运会男篮决赛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