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芳雨称习惯老尤吼叫 约旦主帅:大巴来我们更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2: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前方报道组马萨)北京时间12月14日凌晨消息,在亚运会男篮半决赛中,中国队以86比58战胜约旦队,连续第八次杀入亚运会男篮决赛。决赛将于北京时间15日18点30分举行。

  王治郅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易建联17分10个篮板,其中5个进攻篮板。替补登场的莫科延续了上一场的上佳表现,5投5中,拿下13分,朱芳雨找到了三分手感,5投4中,拿到
12分。约旦队中锋扎伊德拿下全场最高的27分。

  赛后,全场比赛投中4个三分球,并且拿到12分的朱芳雨说:“今天第一节打得非常艰难,第二节用了联防,比赛情况就好一些了。下半场的比赛完全体现了我们的实力。在场边高喊是尤纳斯的习惯,我们也习惯了,就像有一个在旁边不断督促你做好自己工作一样。这种身体对抗很正常,下半场我们也更多地使用了身体去与对方对抗,这就是现代篮球,大家都强调身体,谁不用身体谁就吃亏。王仕鹏膝盖被顶了一下,我认为他下一场肯定能上场。”

  约旦队主教练帕尔玛表示,“我刚到队3个月,很庆幸我们球队打了二十七八分钟的好球,我们能打到前四也已经很满足。

中国队有一个很强壮的这次没来,我不知道他的名字(巴特尔?)对,应该是他。而且你们姚明在打NBA,也没来,如果他来了,我们就更没戏了。我看中国队能进入奥运会决赛,也许能进。

“中国队战胜约旦不是新闻,如果约旦战胜了中国队才是新闻。中国队实在太强了。”约旦主教练最后补充道。

  拿到全场最高分的约旦队

中锋扎伊德则表示:“上下半场完全不一样,我们下半场三分球命中率下降了。我认为易建联很有前途,他很高又很年轻。”(马萨)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男篮”的相关新闻
正在视频直播亚运男篮半决赛:中国Vs约旦 (2006-12-13)
男篮雪耻 (2006-12-13)
前瞻:身陷西亚群雄围攻 中国男篮拒绝冷门捍卫霸... (2006-12-13)
中国男篮大比分战胜韩国 尤纳斯终于开口表扬球队 (2006-12-13)
韩国男篮实力大幅下降 物是人非中国队复仇不爽 (2006-12-13)
阿联大郅先后爆发 中国男篮大胜韩国雪釜山之恨 (2006-12-13)
“朱芳雨”的相关新闻
视频-男篮精妙配合打乱韩国 莫科助朱芳雨轻松得... (2006-12-13)
险胜黎巴嫩尤帅又开骂 矛头直指朱芳雨只知道进攻 (2006-12-12)
图文-[亚运会]中国男篮75-73黎巴嫩 朱芳雨虎口夺... (2006-12-11)
图文-[亚运会]中国男篮75-73黎巴嫩 朱芳雨带球突... (2006-12-11)
图文-亚运会男篮中国75-73黎巴嫩 朱芳雨表现不佳 (2006-12-11)
视频-[亚运]王治郅热手精准三分 朱芳雨妙突强上... (2006-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