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仕鹏被对手黑脚放倒 约旦队13号怒视己方主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1: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前方报道组马萨)北京时间12月14日凌晨消息,在亚运会男篮半决赛中,中国队以86比58战胜约旦队,连续第八次杀入亚运会男篮决赛。决赛将于北京时间15日18点30分举行。

  王治郅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易建联17分10个篮板,其中5个进攻篮板。替补登场的莫科延续了上一场的上佳表现,5投5中,拿下13分,朱芳雨找到了三分手感,5投4中。约旦
队中锋扎伊德拿下全场最高的27分。

  今天现场来了三百名约旦球迷,和中国球迷相比,他们显得更为活跃,敲着手鼓一刻不停地高喊加油。由于很多人都涌到了第一排,两名卡塔尔保安不得不上前疏导,但狂热的约旦球迷拒绝散开,保安不得不背靠栏杆站着监控。

  约旦上半场三分球命中率高达63%,而

中国队却只有36%,也许对于球员的命中率不满,中场休息时,尤纳斯让队员提前5分钟来到场地,进行投篮练习。

  和咆哮大帝尤纳斯相比,约旦的美国老爹帕尔玛更富有激情,比赛中他经常站在边线以内大声指挥,由于对一个球的判罚不满,他甚至与科威特裁判理论了半分钟,引起现场一片嘘声。约旦球员不像中国球员那般温顺,13号队长阿尔-哈斯在丢了一个篮板后,对于主教练的指责不满,上前与帕尔玛辩解,两人都非常火爆,手势不断,看上去像要爆发一场争斗。

  第三节进行到3分30秒时,王仕鹏在一次回防时被对方撞倒在地,他表情非常痛苦,捂着自己的左腿一个劲地抽搐。中国队队医上场为王仕鹏简单进行了检查后,担架进场将王仕鹏抬了出去。1分钟,黎巴嫩11号在中线附近倒地,脸部受伤,被教练换下。在休息室接受了3分钟的治疗后,王仕鹏一瘸一拐重新回到场上,他左腿膝盖裹上了厚厚的冰袋。

  这场比赛火药味渐渐浓厚,双方在场上小动作不断。最终,通过第二节20比6以及第三节20比10的两节高潮,

中国男篮战胜对手,顺利晋级决赛,这也是中国连续第八届亚运会晋级决赛。(马萨)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男篮”的相关新闻
正在视频直播亚运男篮半决赛:中国Vs约旦 (2006-12-13)
男篮雪耻 (2006-12-13)
前瞻:身陷西亚群雄围攻 中国男篮拒绝冷门捍卫霸... (2006-12-13)
中国男篮大比分战胜韩国 尤纳斯终于开口表扬球队 (2006-12-13)
韩国男篮实力大幅下降 物是人非中国队复仇不爽 (2006-12-13)
阿联大郅先后爆发 中国男篮大胜韩国雪釜山之恨 (2006-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