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多哈四壮汉架走中国记者 保安:这不关你们的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1:10 江淮晨报

  晨报多哈13日专电(特派记者 胡艺)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中国男篮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击败了韩国队,就在新闻发布会结束后,现场的保安与一位中国男记者发生了冲突,并把中国记者带走。事情发生在中国队的比赛结束之后,有不少中国记者在听完发布会后,继续留在记者席发稿,因为当时已经是北京时间12点半,大多数中国记者的时间都很紧张。就在那时候,突然记者席上一阵骚乱,随后四个身穿保安制服的人将一名中国记者从位子上拖出来,并将他双手反拧,四个人架着他迅速离开。

  该记者来自于北京,由于事情发生得很突然,其他记者都没有弄明白是怎么回事,那名北京记者已经被带进了记者无法进入的工作区。当记者们用英语与现场工作人员交涉的时候,现场的保安一边推搡我们,一边说道:“这不关你们的事!”现场许多中国记者都出面与工作人员进行沟通,但都没有得到答复,只听到他们说要找警察来解决。直到1个小时后,记者们联系了中国代表团团部,新华社记者被允许单独入内,经过长时间的沟通,该记者才获得自由。

  事情发生的原因是,该中国记者忙于发稿坐到了电视媒体的位置上,工作人员上来拉扯他,双方发生了冲突。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记者”的相关新闻
邹市明狂胜夺冠 豪气万丈反问记者你们觉得漂亮吗 (2006-12-14)
记者随笔:马术展示剽悍的优雅 冠军向我普及知识 (2006-12-14)
王一梅倒地陈忠和虚惊一场 为同胞记者遇阻鸣不平 (2006-12-14)
球迷狂欢记者误把引擎当枪声 十分钟路要走一小时 (2006-12-14)
王旭凯旋娘家人全体出动 把表弟当记者掉头就跑 (2006-12-14)
四壮汉“架走”北京记者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