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胜太极虎全面控制河升镇发挥 易建联征服NBA球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6:57 沈阳今报

  今报讯(记者范宏基)这场同韩国队的比赛对于易建联来说可谓意义重大,因为他不但要在姚明缺阵的情况下帮助中国队复仇,而且还要对抗对手的前NBA中锋河升镇,在NBA球探面前证明自己的实力。他出色地完成了任务。

  由于易建联已经明确表示会参加明年的NBA选秀,因此他的此次亚运会比赛吸引了众多NBA的球探到场观战。在昨天的比赛中,有来自开拓者队、老鹰队、湖人队、超音速队和
奥兰多魔术队的球探来到了现场。因为河升镇此前曾在 N B A的开拓者队效力过,所以同他的对抗最可以检验易建联的成色。虽然在身高上处于劣势,但易建联并没有在一对一的对抗中处于劣势。反而是依靠自己的力量和弹跳将河升镇的得分控制在16分,而他自己却得到了18分和14个篮板的两双成绩。

  和河升镇的单一的内线强打相比,易建联既有高位跳投,又有篮下强攻,更有突破扣篮,表现了全面的技术。这也让到场观战的球探大加赞赏。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亚运”的相关新闻
正在视频直播亚运网球女单决赛:郑洁Vs米尔扎 (2006-12-13)
快讯:中国队获得亚运会女子射箭团体银牌 (2006-12-13)
16年没尝过亚运金牌滋味 中国拳击今晚要创新历史 (2006-12-13)
图文-中国女排夺得亚运三连冠 陈忠和的霸气手势 (2006-12-13)
图文-中国女排夺得亚运三连冠 陈忠和鼓励两位老... (2006-12-13)
图文-中国女排夺得亚运三连冠 胜利是最好的礼物 (2006-12-13)
“易建联”的相关新闻
内线PK易建联小胜河升镇 两少年均受尤纳斯公开赞... (2006-12-13)
华夏时报:要去NBA易建联还得练练 (2006-12-13)
每逢抗韩必有英雄出世 姚明缺席易建联独当一面 (2006-12-13)
NBA追梦人多哈肉搏 易建联河升镇用拥抱终结对抗 (2006-12-13)
尤纳斯:战韩国莫科帮了大忙 易建联拼劲令我满意 (2006-12-13)
图文-中国男篮大胜韩国进四强 易建联带球突破 (2006-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