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云松:韩国输在外线没杀伤力 河升镇和阿联没法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0:19 华夏时报

  刚看完球,第一个感觉就是,韩国队和之前的韩国队真的相差挺多的,这一届亚运会的人选和此前的人选相比,说实话,要差很多。

  首先,这届韩国队外线的投手和之前的老队员没有办法比,无论是从投篮的稳定性还是命中率来说都有差距,我和韩国队交手的时候,他们的外线挺准的,但是昨天他们的外线明显没有了杀伤力。不过这也和中国队昨天的防守有关系,我们的队员打得还可以,防守
不错,限制了对方的外线和快攻,而且坚持了自己的特点,内线的优势结合外线的投手,所以全场保持了领先。

  要说韩国队内线的河升镇,之前我看他打球不多,在我看来他的特点就是比较能抢,不过我觉得他主动进攻的能力一般,也就是说一打一的能力一般,技术也就只是过得去,看了几个进攻都是在篮下他的队友把球塞给他,然后他在篮下得分。他的技术和阿联是没有办法比的,从外线中远距离的投篮以及篮下脚步的移动来看,阿联都要出色很多。

  现场有NBA的球探到场,阿联自是比河升镇优秀,要我看如果河升镇的投篮命中率没有提高,那么我觉得他进NBA基本是不太可能了。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