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国人疯不起来中国队赢不过瘾 没三分谁都不怕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05:25 深圳新闻网-晶报

  毫无疑问,中韩这场亚运会八强战具有着划时代的意义。虽然现场的观众寥寥,比赛也只是四分之一决赛,但是,没有了姚明的中国男篮拿下韩国男篮,而且一胜就是16分之多,这的确让人有些意外。

  釜山亚运会的最后30秒成为永久的回忆,没有裁判的帮助,没有如痴如醉的本土球迷,韩国队就这样在多哈被中国男篮“蹂躏”,现场之惨让记者身边的一韩国同行痛心疾首
。虽然还有金周成,还有徐章勋、方成允,还有那个在NBA镀金归来的河升镇,但一个事实是,即使中国男篮现有阵容中的最强点王治郅不在场上,韩国队依然束手束脚,疯狂的全场紧逼没有了,疯狂的外线三分没有了,疯狂的突破没有了,疯狂的快速反击没有了,他们惟一愿意做的,就是死打内线,依靠根本没有任何优势的内线来跟中国男篮硬碰硬。

  不疯的韩国人,又使用了没有任何“脑子”的战术,这样的韩国队,谁也不用怕。

  我旁边的一位记者同行是一位小姑娘,着急时刻甚至大声喊:“拜托,韩国队,投一个三分行不?”然而,韩国人的三分远投终于在第三节比赛最后时刻命中了,但他们始终没有给

中国队制造什么麻烦,看来,在亚洲,如果韩国队也“不疯”的话,恐怕也没有什么球队能给中国队制造麻烦了。晶报特派记者白鹏飞多哈12月12日电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韩国”的相关新闻
快讯-女子射箭团体决赛 韩国冠军中国银牌 (2006-12-13)
循环图集-高尔夫冠军风采 韩国团体个人悉数收金 (2006-12-13)
韩国男篮实力大幅下降 物是人非中国队复仇不爽 (2006-12-13)
图文-男子4公里团体追逐赛韩国夺冠 韩国人剑指冠... (2006-12-13)
亚运男足伊拉克一球淘汰韩国 穆吉贝头球锁定胜局 (2006-12-13)
组图-正官庄杯第三局 鲁佳迎战韩国挑战者金慧敏 (2006-12-13)
“中国”的相关新闻
循环图集-沙滩排球冠军风采 中国四小将包揽双冠 (2006-12-13)
快讯-女子射箭团体决赛 韩国冠军中国银牌 (2006-12-13)
快讯:中国队获得亚运会女子射箭团体银牌 (2006-12-13)
16年没尝过亚运金牌滋味 中国拳击今晚要创新历史 (2006-12-13)
图文-中国女排夺得亚运三连冠 陈忠和的霸气手势 (2006-12-13)
图文-中国女排夺得亚运三连冠 陈忠和鼓励两位老... (2006-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