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治郅:我遭裁判“照顾” 复仇队友已是物是人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02:24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12日电(记者辛俭强王镜宇)中国男篮和韩国男篮12日提前对决,王治郅在第四节连续拿下12分,帮助中国队稳定了军心,并最终成功地报了在釜山被对手逆转的一箭之仇。

  本场比赛王治郅受困于犯规,不得不在板凳上呆很长的时间。王治郅也表示,本场比赛裁判对他比较“照顾”,不过他对于自己本场比赛的发挥还算满意。王治郅说:“第四
节,韩国追分的时候,我们攻击不是很明确,我们是在很困难的情况下收获的胜利。”

  2002年韩国釜山亚运会王治郅没有参加,

中国男篮在决赛中被韩国队逆转,最终惜败。王治郅指出:“今天战胜韩国队后,我们心里落下了一块石头,毕竟之前有心病。但是我们还要注意到,我们的对手不止韩国队一个,近年来西亚的篮球发展得十分迅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需要面对更多的对手,我需要认真打好每一场比赛。”下一场比赛,中国男篮将遇到西亚的约旦队。

  谈到目前的这支国家队以及易建联等年轻队员时,王治郅也感叹到:“虽然4年前的那支队伍中已经有很多人不在了,已经是物是人非,但年轻队员在比赛中发挥得很不错,他们成长得很快,身体素质好,意识也不错。”(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