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蹲式指挥”点换来满意结果 尤纳斯:莫科帮了大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02:09 北京娱乐信报

  尤纳斯“蹲式”指挥

  中国队全队上下都对这场比赛非常重视,在比赛第一节双方胶着比较激烈的时候,时间马上就要到了,不仅全体队员坐在场下为场上的队员倒数时间,教练席上的李元伟和胡加时也都站了起来向着场上大喊。

  不过,教练席上最引人注目的还是尤纳斯,他不停地向自己的队员喊着,激动地走来走去,后来大概害怕挡住后面人的视线,干脆蹲在场边,他与翻译同一方向同时蹲在场边的情景也成了中国队教练席上的一道风景线。

  尤纳斯:莫科帮了大忙

  “我对比赛还是很满意的。”尤纳斯终于说出了“满意”两个字,在

中韩比赛结束之后,一位外国记者提问“看起来你好像对这场比赛还是不满意?”尤纳斯否定了这个假设,这场比赛他很满意,“莫科帮了大忙,易建联拼得也不错。”
中国队
的表现终于得到了老尤的肯定。

  尤纳斯说,中国队在亚运会上头一次在一种压力之下打球。韩国队本身表现出了巨大的反差,小组赛前面表现得很糟,而最后一场小组赛却打得非常精彩,相反中国队在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打得非常差,“我们是小组第一,他们是小组第四,就我的经验而言,这场比赛会非常艰苦,我可以举出很多例子来,在比赛中排名高的球队输给了排名低的。”

  尤纳斯说,一开始中国队不光要面对这种压力,王治郅犯规比较多也是个麻烦,“但是今天除了个别片段,总体来说我们的防守还是很不错,按照赛前布置打出来了。”对于表现非常出色的莫科,尤纳斯没有吝惜自己的赞誉,“今天莫科是按照球队安排打的,这个我一直在提醒他,要在比赛中冷静,他今天做得非常好,莫科今天不是帮一点点忙,而是帮了大忙。”同样,他谈到易建联,“易也拼得很好,因为大郅多数时间不在场上,他也是很困难的,总体来说我还是很满意的。”

  

中国男篮半决赛中要对阵约旦队,尤纳斯说,半决赛不会轻松,但是队员这场的表现让他可以好好回到运动员村里,安心准备下一场比赛了。

  特派记者刘静涛 王俊

  信报多哈专电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男篮”的相关新闻
击败韩国,男篮雪耻 (2006-12-13)
击退韩流中国男篮晋级半决赛 (2006-12-13)
68比52战胜韩国队“复仇”成功 中国男篮挺进四强 (2006-12-13)
中国男篮击败韩国 (2006-12-13)
男篮赢得雪耻之战 68:52战胜韩国队 (2006-12-13)
jiaxuncn:中韩男篮大战尤纳斯应后悔没带陈江华 (2006-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