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大片段回放男篮克韩 莫科盖帽泰山压顶最长士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00: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釜山恩仇成回忆 十大精彩瞬间记录男篮复仇路

  北京时间12月12日,多哈亚运会男篮1/4决赛进行第三场,中国队遭遇老对手韩国队。最后中国队以68:52晋级半决赛。终于报了四年前釜山决赛最后被对手扳倒的一箭之仇。整场比赛中国队打出了气势,让我们通过一些片断来记住这场比赛。

  片段一

  第一节2分35秒,当时场上的比分是7:10,中国队第一次落后。王治郅弧顶处一记三分将比分扳平。

  片段二

  第二节仅剩下四秒钟,王仕鹏右侧三分出手,皮球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落入篮筐内。41:25,这个三分也将

中国队上半场的优势扩大到16分。

  片段三

  第三节2分35秒,刚刚被换上场的胡雪峰手不冷,左侧三分跳投命中。比分变成44:27。

  片段四

  第三节6分04秒,王仕鹏一次三分出手,金周成被迫对其犯规。已经四犯的金周成五次犯规被罚出场。 釜山亚运会上金周成曾经拿到20分。

  片段五

  第三节还剩下3分56秒,刘伟运球被抢断,莫科回防高高的跳起,送给对手一个盖帽,还将球打在韩国队员的身上弹出了界。

  片断六

  第三节还剩1分钟,王仕鹏突破到篮下,看到没有进攻机会就把球传给了右侧的易建联。易建联中距离投篮命中。比分变成49:35

  片段七

  第四节1分30秒,之前金敏秀连续得分将比分差距缩小到7分。王治郅回敬一个三分,稳住了气势。比分变成52:42

  片段八

  第四节3分40秒,王治郅在前场接孙悦传球投篮,金敏秀对其犯规。成功打了个2+1。比分变成59:42

  片段九

  第四节6分20秒,刘炜抢在24秒前投出一记漂亮的三分,比分变成64:47

  片段十

  比赛仅仅剩下16秒,孙悦强攻篮下,投篮不中,自己抢到篮板球再投,拿下中国队最后两分,将比分定格在68:52。(晨曦)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