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赫指出女篮存在隐患 陈楠:给韩国内线颜色看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2:04 篮球先锋报

  记者李阳12月10日报道 韩国女篮意外地输给中国台北后,中韩两队将在半决赛提前相遇,对此女篮姑娘普遍表示没什么,陈楠说的一句话最能说明问题:“该来的迟早要来。”

  在出征多哈之前,韩国队就被定为中国队最大的对手,马赫公开表示:“韩国队在世锦赛上的表现让我很吃惊,她们居然可以很轻松地战胜中国台北队。”

  然而,到了亚运会却是另一番景象,韩国女篮小组赛最后一场以7分之差败在中国台北队手下,不得不吞下和中国队提前相遇的苦果。中国、韩国、中国台北三队实力比较接近,谁也没有绝对实力一定拿下对方。对于失利,韩国队员已经能够平静接受,谈到和中国即将开始的比赛,金景恩说:“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在和中国台北队的比赛中我们打得不够出色,对付中国队我们需要投更多的三分球,同时发挥我们的速度优势。”

  第一场大胜黎巴嫩76分,

中国队并没有得到太多的检验,远没有第二场赢日本15分来的有意义,赛后苗立杰脱口而出:“这是我们的第一场比赛。”

  尽管中国队两战全胜,主教练马赫对队员们表现仍然不是十分满意,他觉得球队缺乏持续稳定的好的表现。“我们现在仍然为球队的不够稳定而头疼,从我们抵达多哈的第一天起,就一直不是很稳定,我们也想了各种办法去改进。但是,我们只能打五分钟的好球,在接下来一分钟里出现各种错误,让对手很轻松得分,我们只有克服了这个毛病才能成为世界级的强队,”马赫说。

  和

日本队一战,陈楠状态正佳,开场连得6分,全场拿下了全队最高的14分和9个篮板,她赛后坦言终于有了些“累”的感觉,对于提前上演的
中韩
对决,她说:“韩国队外线篮子很准,估计我出去协防的时候多一些,不过内线我们还是有很大优势,我争取内线给她们点颜色看看,这样也能牵制她们的外线。”

  对韩国,马赫显得信心十足:“我觉得韩国队和日本队风格上比较接近,韩国有更多的明星球员,日本队则投篮更准些,这是不同的地方。韩国队有个很厉害的内线球员,还有一些能力很强的外线球员,不过我们应该可以赢下她们。”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