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纳斯承认指挥有误 再次开口批评替补球员无作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1:54 大众网-齐鲁晚报

  8日晚上,中国男篮94∶68战胜日本,取得了四连胜,确保以B组第一的身份出线。赛后,尤纳斯表示:“我不得不夸奖一下对手,他们打得很好。他们的速度非常快,进攻有质量。我们今天的比赛是一场高质量的对抗。”

  “中国男篮今天在战术上让对手陷入被动,我们实现了赛前的目标。”尤纳斯说,“不过,我也要承认自己在指挥上的错误,如果我让队员继续给对方的内线制造压力,比赛
会赢得更加轻松。”

  尤纳斯再一次批评了替补队员的“不作为”,“我们第一节打得非常好,但是我换上替补队员之后,场上再次出现了被动,替补队员没有明白我的意思,没有按照我们赛前制定的战术去打,我们在第二节慢慢地失去了优势。”

  在比赛中,

中国队只在第一节和最后一节的比赛中,占到了便宜,第二节只赢了对手3分,第三节输给对手2分。

  “我们第三节打得非常差,

日本队连续投进了4个三分,比分一度缩小到6分。我们的防守出现了严重的问题,不得已,我还要再次换上小个儿阵容,全力防守对方的三分球,还好,这些队员按照我的要求,做得很好。最后一节,我们的进攻非常流畅。”

  有一位记者问:“替补队员表现不好,是不是以后出场的机会越来越少?”对此,尤纳斯皱了皱眉头,很不情愿地回答,“后面的比赛会越来越紧张,我不可能给替补队员太多的时间,我不能拿中国队的成绩开玩笑。还是那句话,能不能上场取决于个人实力和训练的努力程度。他们不能上场应该多找找自己的原因。”(多哈12月9日电)


特派记者 王封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