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郅打日本终于找回手感 对手感慨其内线太厉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11:40 江淮晨报

  本报多哈今晨专电北京时间12月9日凌晨,多哈亚运会男篮比赛中国队迎来小组赛第四个对手日本队。最终中国队以94∶68战胜日本。王治郅全场比赛上场31分钟得到30分,贡献14个篮板,当之无愧地成为得分王。赛后,王治郅表示希望自己后面还能打得更好。

  王治郅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中国队对这场比赛非常重视,因为胜者将获得小组第一名。根据教练的布置,中国队一开始就以内线进攻为主,造成对方很多犯规,内外线
的结合比较好。自己在前两场比赛中手感不太好,今天的比赛找到了手感。他表示,自己将努力保持手感,多进行投篮训练,并且多打内线。

  王治郅在8日的比赛中表现非常积极,尤其是在内线进攻和防守方面。他不仅得到全场最高分,还贡献了14个篮板球、4次抢断和1个盖帽。

  王治郅说,自己现在的身体状态好,没有什么伤病,希望以后能打出更好的水平。

  中国篮球队领队李元伟也说,王治郅的表现不错。此前豪言本次比赛

日本队要夺冠的内线球员竹内公辅说,王治郅非常厉害,给日本队的内线造成了很大的麻烦。

  

大郅打日本终于找回手感对手感慨其内线太厉害

  大郅在尤纳斯的督促下终于爆发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