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黎巴嫩三连败濒临淘汰 球迷叫嚣保安护送裁判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0: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多哈亚运前方报道组 马萨)北京时间12月8日多哈消息,亚运会男篮小组赛中国台北86比72击败了黎巴嫩,2胜2负提前晋级八强。

  能容纳2000人的多哈室内篮球馆今天来了大约1000名黎巴嫩球迷,他们挥舞旗帜为黎巴嫩加油,对于意大利主裁判萨信的判罚相当不满,终场结束后,10位现场保安立刻护送裁判离场。

  “我觉得我们有打决赛的实力,”中国台北主教练李云光表示,“我们队集训了半年,平均年龄23岁,球员能里能外。”

  中国台北队1/4决赛很可能碰上伊朗,“去年亚锦赛就在这里,我们输给了伊朗,无缘复赛。这次我们要复仇。”李云光表示。

  谈到现场激动的球迷,李云光见怪不怪:“我们之前就想到了这点,我让球员把嘘声当成是加油。我们队员平时在中国台湾打球,观众要比这里多得多。”

  1胜3负的黎巴嫩濒临淘汰的边缘,“非常对不起为我们加油的球迷,”黎巴嫩头号球星哈提布表示,“我们准备得时间实在太短。

  本届亚运会黎巴嫩原先打算派俱乐部队打亚运会,后来仓促决定组建国家队,来多哈之前他们仅仅集训了5天。

  (马萨)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