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咖啡公文包成洋帅赛后最爱 白领马赫讨要敌人录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6: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前方报道组马萨)北京时间12月8日,中国女篮迎来了本届亚运会的第二场比赛,面对实力相对强劲的日本队。最终面对小快灵风格的日本队,中国女篮以75比60战胜对手。

  场上的马赫和场下的马赫完全是两个不同的人,场上的马赫嘶哑着嗓子在场边不停地指挥着自己的球员,而场下的马赫则像一个白领,甚至在空闲的时候还能上演一手变魔术
的绝活。

  刚刚经历了40分的高度紧张之后,马赫如同一个职员,夹着公文包,端着咖啡,从休息室走出来。但是一开口,你就能知道他刚刚经历了一场重要的战斗。

  “如果我们跟对手有5分的优势,那按照今天的表现,我们就输了。”这位

澳大利亚人用自己独有的
幽默
方式表达着对女篮在本场比赛的不满。

  赛后开了10分钟总结会,在接受完央视采访后,马赫换了一个形象,好像刚才那战焦点战役和自己一点关系都没有一样。他找到了央视记者讨录像带。

  “你要哪一场?”

  “最重要的是今天这场,之前对黎巴嫩的可能缓一缓。”

  “请给我DV,我们只能对着电视屏幕拍,不过够清楚。”

  “好的,请快点,我明天早上就想要。”

  外教似乎特别喜欢搜集对手的比赛录像带,前几天,

中国男篮主教练尤纳斯甚至还想得到黎巴嫩打架的录像的。但是可别小看而这些录像带,它们也将在一定程度上成为中国队最重要的情报。(马萨)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