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VS马赫:我们今天表现不及格 打韩国自有办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6: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前方报道组马萨)北京时间12月8日,中国女篮迎来了本届亚运会的第二场比赛,面对实力相对强劲的日本队。最终面对小快灵风格的日本队,中国女篮以75比60战胜对手。

  赢球后的中国女篮以以两战全胜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一出线,只需要再赢两场比赛女篮就将卫冕成功。苗立杰全场比赛拿下12分5次助攻,宋晓云贡献了9分和7次助攻,中锋陈楠
拿到了14分和5个篮板球。而日本队的神原纪子拿到16分。赛后中国队主教练马赫接受了采访。

  问:谈谈本场比赛

中国队的表现?

  答:我们跟

日本队有25分的优势,可是我们只赢了15分,如果我们跟对手有5分的优势,那按照今天的表现,我们就输了。

  问:您觉得2008年我们能取得什么样的成绩?

  答:我希望2008能够杀入前四,但这只是一种可能而已。通过世锦赛我们发现了问题。

  问:评价一下日本队

中锋的表现?

  答:日本队14号中锋是个不错的队员,不过她块头很大所以不太灵活,动作不够快。

  问:那中国队本场比赛存在的问题呢?

  答:我们的防守不够持之以恒,在一些细节上欠缺火候,比赛有时候队员会放松。必须每场比赛都要当成硬仗去打,这样在关键时刻才能顶得住。

  问:这几天是怎么安排训练的?

  答:中国队身体条件在亚洲不错,而且我认为中国队的身体状况也是目前所有队中最好的。我们每天的训练这么安排:早上很早起来,隔天做一次力量练习和灵活性练习。关键不是训练的时间,我们要确保队员休息好。

  问:谈谈对韩国队的比赛?

  答:打韩国我自有办法,我认为中韩之战会跟中日之战差不多,因为韩国队也非常灵活,善于投篮。必须每场比赛都要当成硬仗去打,这样在关键时刻才能顶得住。(马萨)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