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男篮大胜尤帅心情奇好 豪言要进北京奥运前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4:23 北京晚报

  本报多哈专电(特派记者孙保生陈嘉堃)尤纳斯昨晚不挨个训斥队员了,因为中国男篮靠第二节防守反击打出来的一波高潮,以101比65大胜中国台北队,取得三连胜。

  首节中国队打得并不理想,仅以24比23领先。次节,中国队加强了防守,并牢牢控制住了后场篮板球,很快掀起一波得分高潮。靠这一节的出色发挥,中国队以52比33将比赛带入无悬念的下半场。

  比较前两役,中国队打得不错,投篮命中率达63%,篮板抢下45个,这两项比中国台北队分别高出25%、25个。主教练尤纳斯对队员的表现表示满意,并称:“赛前给队员们打足了预防针,打中国台北队一是要防守好,二是要发挥身高优势,控制好速度。”

  尤纳斯一高兴,回答记者问题的兴致就来了。有记者请他预测一下奥运会形势,他说:“如果我们一切运转良好,

中国队有进前六的可能。但要想进前四,那肯定需要运气。”有记者问他在中国执教是否感到压力很大,老尤耸肩摊手说:“压力到底在哪里?我在其他地方执教时压力比现在大,比赛之后有人放枪,在这里不过是有人问些问题而已。”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