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贾巴里·史密斯现身多哈? 卡塔尔男篮仍然是一个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09:34 世界体育周报

  亚运会开赛前就听说卡塔尔队请来了多名“外援”,其中有一位名叫“贾巴里·史密斯”的美国球员最为中国记者所关注,因为据说他曾效力于NBA国王、76人和网队。

  拿到技术台发下来的球员名单,逐一寻找卡塔尔队那个名叫“贾巴里·史密斯”的神秘外援,没有。有两种可能,一种是这个名叫贾巴里·史密斯的球员不代表卡塔尔男篮参加亚运会;另外一种可能,贾巴里·史密斯根本就没来卡塔尔。

  卡塔尔球队给出的答案是,球队里绝没有一名有海外打球经历的队员。言外之意,球队否定了他们花重金聘请这个叫贾巴里·史密斯的前NBA球员。这下记者们也一头雾水,搞不太清楚了。不止记者们糊涂了,就连中国队的队员们也对这位贾巴里·史密斯是否加盟了卡塔尔队半信半疑。这个神秘人还引起了姚明的注意,前不久姚明特意给刘炜打来电话,给他讲了贾巴里·史密斯是何方神圣。不过刘炜说,这名曾经征战过NBA赛场的队员如今早已经退役了,在他退役之后,卡塔尔队才把他请了过来。据说,这位队员现在的名字叫做贾巴尔·穆巴拉克,贾巴里·史密斯是他原来的名字,他曾是国王队2001年选中的新秀,在网队打过替补,身高达到2.11米。但是据同在运动员村的中国队员说,目前他们还没有在村子里见到过贾巴里·史密斯。

  不过,即便没有贾巴里·史密斯,卡塔尔队还有一个不可小看的队员——萨利姆,卡塔尔队的小前锋,此人技术较为全面,在卡塔尔队取胜巴林队的比赛中,萨利姆的防守就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卡塔尔这次的目标是力争冠军,主教练美国人约瑟夫表示在主场作战,卡塔尔一定要夺得一块金牌,他们实现这个目标的最大障碍无疑是中国军团。“我预感到这次亚运会是卡塔尔篮球的一个高峰。现在的卡塔尔

男篮,无疑是历史上最好的球队,我们的个人能力、技战术水平正处在巅峰,而参加世锦赛让我们得到了大量的比赛经验,我们完全有可能在主场创造奇迹。”约瑟夫自信地说。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