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男篮替补四将齐找老尤“理论” 期待产生孙悦效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03:06 扬子体育报《篮霸周刊》

  本报记者史琳杰报道 如果一次谈话就足以让一名球员爆发的话,那么国家队只需要集训12天。但无论怎样,这种平和的沟通方式肯定要比赛场上斥责与怒骂有效果,起码他能梳理球员的情绪。出于这种考虑,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要求几位处于困境的球员去主动找老尤谈谈。

  “尤纳斯昨天找我谈话一直到12点半,他将我比赛中的所有问题都拿出来帮我分析
,告诉我解决的办法,这对我帮助非常大。老实说,今天我们面临的对手实力比较弱,我只是发挥了自己突破的优势,在执行尤纳斯赛前布置的快速突破的思想比较坚决。”孙悦说,对尤纳斯给予他的帮助,他非常感激。

  尤纳斯说:“我愿意帮助每一位球员,这要看球员有没有主动性。如果你在训练中都没有让我看到主动性,我怎么可能有办法帮助你呢?昨天晚上跟孙悦的谈话确实很有效,他今天的发挥非常出色,在防守方面做的很好,协防也很不错,希望他可以继续努力。”

  篮管中心也意识到了沟通的重要,他们要帮助球员和尤纳斯建立沟通的渠道,“明天我、莫科、大唐还有胡雪峰,我们四个人会去找老尤谈谈。”6日傍晚,也就是对阵台北之前多哈的中午,李可告诉记者,打完这场比赛他们会去找老尤,“老尤对媒体说什么,或者我们对媒体说什么,这不是最好的沟通方式,面对面的交流才是我们需要的。”一名队员坦白的说,他们都希望这次谈话能够让彼此消除一些误会,把存在的问题找出来,然后才能更好的解决。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