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胡雪峰大赞老尤战术对头 台北主帅承认身体太吃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02: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前方报道组马萨)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消息,在刚刚结束的亚运会男篮小组赛中,中国队以结束了101比65战胜中国台北队,取得三连胜。

  易建联不可思议地13投12中,拿下国家队生涯最高的28分,外加9个篮板球,王治郅拿到13分,8个篮板球,朱芳雨拿到18分,而胡雪峰也贡献了16分。

  第一次入选国家队的胡雪峰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出色,7投5中砍下16分,其中三分球6投4中。“上半场刚上场有些紧张,发挥不好,没有打出来”,赛后这位江苏队后卫说,“后来慢慢找到比赛感觉后,就发挥得比较好。”

  本场比赛的第二局开始,

中国队打出一波17比2的高潮,一举奠定胜局,而胡雪峰也坦言尤纳斯的战术比较对头。胡雪峰表示,“尤纳斯这场比赛的战术比较对头,最终我们赢得比较轻松。”

  在上场比赛5投0中之后,王仕鹏也发挥出了很高的水平,今晚他在比赛中拿到11分,其中三分球4投3中。“后天的比赛我们还要更加努力”,赛后王仕鹏就留下了这么简单的一句话。

  大比分落败并没有让台北主教练失去信心,台北主教练李云光表示,“我们和中国队实力相差太多,内线原本不占优势,外线又没打开所以输掉了比赛。在台北

棒球和篮球是最受欢迎的运动,但是因为身体条件的限制,我们并没有取得好成绩,但是在战术方面我们会朝着韩国小快灵的特点靠近。(马萨)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