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狂胜黎巴嫩女篮未出状态 李元伟直言挑战还在后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21: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6比30狂胜黎巴嫩女篮,尽管创造了亚运会上篮球比赛的最大分差,但在超级弱旅面前,中国女篮的状态并未达到最佳。比赛结束后,女篮主教练马赫就表示,目前中国女篮的状态并不是很好,尤其是隋菲菲和任蕾等队员的伤病,给队伍带来了不小的困扰。

  好在隋菲菲的伤病目前恢复情况不错,对阵黎巴嫩这样的弱旅,也给了隋菲菲不错
的锻炼恢复的机会。本场比赛她小试牛刀,在替补出场的16分钟里拿下了13分9个篮板,还有5次助攻。

  前不久的世锦赛上

中国女篮表现不尽人意,只得到了第12名。马赫介绍说,从巴西回来后全队进行了休息和调整,总体状况还是不错的。目前亚运会的比赛才刚刚开始,中国女篮会逐渐进入状态,目标便是夺取冠军。

  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也观看了这场比赛,他表示首场比赛的对手较弱,中国女篮还没有打开,真正的挑战还在后面。中国女篮需要慢慢找回比赛的感觉,特别是在训练中注意调整。(谢蓝青)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